主要活動

核心活動
年度成果展
年度國際會議
數位島嶼攝影比賽
商業應用競賽暨教學活動設計競賽
執行推動
數位化流程指南
智財權盤點
聯合目錄匯入
異地備份保存
技術服務
國際合作
MCN台灣分會
Culture Mondo亞太秘書處
AAT-Taiwan
國際參展
日本數位學習大賞
AAS年會展覽

日本數位學習大賞

日本數位學習大賞 e-Learning World ~ Expo & Conference

日本數位學習大賞為亞洲地區數位學習領域的重要專業展會,結合日本經濟產業省、文部科學省及總務省各部會全力支援,及民間公協會團體所辦理的大型國際展會。自2001起開始辦理至今,規模逐年成長,並自2004年起辦理“數位學習大賞”,針對日本國內優秀的數位學習模式開發、應用研發及產學合作進行評選並給予獎勵,對於振興日本數位學習產業,協助產業發展具有關鍵的影響力。 2006年起,歷年透過「數位學習產業市場推廣計畫」的推動,首次結合國內產、官、學、研各界成果,參與該展會並設置台灣館,並透過大會展示及研討會等活動,積極進行國際交流。藉由此一國際性的交流平台,成功地將台灣數位學習發展的成果以及產業能量發揮,獲得國際間的肯定。參展後兩地廠商反應熱絡,並持續性地發展國際合作,成功開拓市場契機,並逐年奠定發展根基,為台灣數位學習產業在東北亞開闢了出長期而穩定的市場利基。

相關連結如下: